close

當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結束了!! 在我的人生裡,再也沒有暑假這種東西嘆氣.gif  

不過這個暑假,我覺得也過得挺充實的

去看了兩個展覽,埃及古文明特展全新人體奧妙生活循環展

人體展讓我受益良多啊~!! 最想告訴大家的是,有抽菸的朋友,別再抽菸了!!

不然你的肺會長得非常非常醜~醜就算了,還會很噁心!!

想想大理石的樣子,看起來不噁心,但如果你的肺變成那樣.....看你會不會怕

還有,你有種抽菸,就給我把那個煙給吞進去!! 不要給我吐出來!! 別讓無辜的人吸到二手菸!!

我也和大貓去了台中,台中行充滿了有趣的回憶t_14601fb5f657e2.gif 

( [宇宙慢食王 X 宇宙大食怪] 的噗攏拱流浪之旅獻給了台中) 

山下飲料店的幽默老闆、讓我們搭便車的好心軍人、鹹水雞店的大方老闆和國美館的熱心警衛

通通都要感謝你們,你們一定都會有福報的!! 因為你們,才讓我們的旅行增添樂趣,更加豐富

這個暑假也和七星約會兩次,更與國中同學和五專同學聚餐

外加一件暑假尾聲時的"秘密行動"t_145ed4695a02db.gif  

 (對外保密到家,但行動間卻暴露了行蹤(?)...總而言之,最後我應該是被當成詐騙集團t_1469c512dd58af.gif )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你!!th_51.gif  

 

還有,這個暑假我變得很知性,瘋狂買書

不對! 應該不是變知性,而是一張E-Coupon開啟了這條不歸路

不知道是怎樣,竟然在短短幾個禮拜就花了2500元買了十本書,最近又有兩本想買了t_1461256dcd9708.gif  

(話說某人還在短短一個月內,在博客來成為鑽石會員XD)

其中有個作者發行過的書,我全買下來了!!挑眉.gif  

(明明就沒在打工了,還這樣拼命花錢.....)

KOREA.jpg  

[安妞! 韓國]

一開始是先買了這本,看了裡面的圖畫和內容後,整個愛上這個作者,黑眼包(洪包包)

畫的圖真的超北七,寫的內容也是幽默風趣

她的書有好幾篇內容,都讓我笑到趴在桌上 (.....超像神經病)

paris.jpg  

[芝麻‧巴黎]

這本書根本就已經絕版了!!

博客來、金石堂、誠品等網路書店不是沒貨,就是絕版

最後還是在PChome 24小時購物看到的!!

而且存貨只剩下最後一本!! 毫不猶豫的馬上給它下標!!扭動.gif  

被我買下後,系統的庫存即顯示「補貨中],這幾天又去看,變成了「售完,請參考其他商品」

女人對「限量」「絕版」這兩個字,完全沒有抵抗力

P.S.  PChome 24小時購物真的很讚!! 出貨和送貨的效率真的很快!!

        從下訂單到拿到貨,根本就不用24小時!! 給他們按個讚!!讚.gif  

泰國2.jpg  

[泰棒了]

 

這幾本旅遊的書,我都好喜歡!! 內容也很寫實!!

不同於一般的旅遊書只是寫寫景色,介紹可以去的地方,感覺讓人很官腔 (噗! 讓我想到鄭官腔)

作者則完全反映出心中的OS (?),也似乎不愛到所謂必去的著名觀光景點

反而是去觀光客少的地方,甚至是沒有目標地的到處亂逛,然後遇到各式各樣的陌生人

真的是在流浪!! 簡直酷斃了!! 遇到的人,都有可能變成朋友~

 

有幾段話都讓我回憶起和大貓的台中行

「雖然旅行總會有突發事件,但是做好該做的準備,似乎才算對自己有個交代!」

「把行程規劃好,其他就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了,正所謂盡人事~聽天命吶~準備去冒險吧!」

「天知道我沒在怕走路,我只是怕把自己的腿走斷而已」

 (以上三句出自於[芝麻‧巴黎])

這讓我想到去新社莊園行軍的那段路,真的是刻苦銘心

就算走到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(?)都一定會走到我們的目的地

只是最後五分鐘的路程 (不知剩下的路程只有五分鐘),真的走不下去...

所以在7-11門口搭訕了一個軍人,就搭上了他的車,我們的第一次搭便車,順利成功!!

要搭便車其實有訣竅  (1)臉皮夠厚  (2)落單國軍  (3)飲料店老闆的指點(?)

以上三點訣竅之說,都是我唬爛的~聽聽就好!! 當我放屁就可以了

還好他也是個好人!! 真的很感謝他~不然我和大貓可能都要被曬成人乾

 

「不計畫,不安排,遵從生命本能飄向未來。」 這就是所謂的水母飄人生

(本句出自於[泰棒了])

我們去台中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,大概要去哪裡講一講,管它時間配不配合,先做了在說!!

 

瑜珈.jpg  

 [老娘,學瑜珈]

因為換貨的關係,所以這本前一個禮拜才拿到,目前只看了幾頁~

但有小練一招,真的是做到流汗耶!!

 

話說這個暑假中被激發出來的畫畫能力,全靠她!!傻笑.gif  

竟然可以畫一整天,有幾次還一大早起床,就為了畫畫  (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= =)

 

不過有一本書買得挺欠揍的

由買這本書看來,我就是那種容易中仙人跳的人

金來沅.jpg    

[跟我一起做飯吧! 金來沅的料理日記]

噴鼻血.gif  老公~我負責切菜和洗碗  (←又再花痴...半路認亂認老公)

K1.jpg  

看看金來沅這燦爛又陽光的笑容,是多麼的迷人啊!!  魂完全被他的笑容給吸走了~~th_68.gif  

K2.jpg    

   K3.jpg   

和某人去逛誠品,在書架上看到這本書,光看到封面就一見鍾情(?),決定買它

真沒用!! 根本就不會做菜,看到帥哥就昏了頭,把錢掏出來買了它害羞.gif  

 

不過有一本書,我也想要推薦!!

你知道你有多幸福.jpg

[朋友! 你知道你有多幸福?]  

之前聽別人說什麼看書看到哭,都會在心裡想也太扯了吧!! 是有這個感性喔

(老娘看書看到哭,也是之前基測晚上看書看到想睡覺

 又礙於隔天要考試,不能不讀書,因為太想睡覺,所以才看書看到哭~哈哈哈哈哈)

 我錯了!! 這本書有幾篇的內容,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~忍不住哽咽th_20.gif  

那些小孩才小小年紀,有些就必須面對人生的許多艱難,有些更是要面對身上的病痛

所以不能跟我們一樣,每天快快樂樂去上學,和同學一起玩耍

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! 每天都過著沒煩沒腦的生活,也不用為三餐擔心

 

所以我這個暑假的活動就是看書和畫畫

我要養成好習慣,拒當電視兒童 (這句話應該隔天就忘了吧)

但有幾個節目還是不能放過,星期一和二晚間十點還是要準時收看「食尚玩家」

然後星期三和四,晚上十點則是看「世界第一等」

 

好想再放一個月的暑假唷~~ (你乾脆不要去上課好了啦!!!th_19.gif)

再上幾個月的課就要放寒假,開心過年去啦!! 領紅包!! 領紅包!!th_37.gif  

有沒有搞錯...才剛開學,就期待寒假

「暑假結束就期待寒假,寒假結束就期待暑假」這是當學生的慣例(?)

其實我還蠻喜歡大學生活的,因為.....課隨老娘排!!!

要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,那天不想排課就不要排課,真的是超級自由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想當年剛進大學時,都還懵懵懂懂,沒想到一眨眼就四年級

明年就要畢業,有些朋友準備繼續升學和考公職,我祝你們都能金榜題名!!

而我則要成為真正的社會人士,出社會掙錢去

待遇倒是其次,我只希望可以順利找到ㄧ個我喜歡的工作,我有興趣的工作th_62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